我的简介

16.10.09

决定放弃

六年,我深深的等待和期盼,希望着有那么一天你会回过头来看见我的存在
但是...
偏偏我所希望的奇迹,似乎并没有如我所愿的出现。
为什么???
为什么,我在你的世界从来都不曾存在?
我只是一个路人,一个你根本不想去认识的陌生人。
讽刺的是.....
我的想法和你的想法完全相反...
哈哈哈~~~
这些日子,我不间断的想。
结果,
我认输了。
不想再执著。。。
不想再继续带着希望在想你。
就在想通的那一刻,我释怀了。
嘴角,微微地扬起...
浅浅的笑了。
这时我才发现原来这些日子我执著得好辛苦也很勉强。
其实你不适合我,也不会属于我。
但我的奢望却让我活在痛苦当中。
如果我和你有缘再一次遇见,我想我会勇敢的微笑的和你擦肩而过。
不会再感到错过了。
因为.......
我看开了,也放弃了...
也会更努力地追求我之前所忽略的那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