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18.10.09

忙?茫?

今天我有点被逼般的去参与了由佛学会主办的一日生活营。
主要目的是反正假期与期待在家不如参与一些有意义的活动。
在那边我显得有点格格不入,那些学员们与我的年龄似乎差蛮多的,但还算能合得来吧。
玩游戏,学佛法等。
‘让我礼物到的是命运掌握在自己的手里’
‘不要因为害怕会遇到挫折而不努力去做某一件事’
‘其实对他人微笑也是一种布施’
这些对我而言很有意义,喜欢这三句话。
让我更懂得去珍惜,也比较看得开。
生活营结束后,我和家人们到外婆家吃她亲手煮的laksa,好吃极了。
之后和好友相约去看迎接九皇大帝的仪式和游行(今天是农历的九月初一)。
一天之内的活动把自己搞得好累,从早上的七点起床,七点五十分出门到午夜十二点才回到家。
好久没把自己弄得那么忙了。
有点满足。。。
有点幸福。。
有点快乐。
但是在这快乐的当儿,我的心...出现了小慌乱。
不知道,什么时候,我突然间好在乎那一个某。
我想应该是这几天开始特别在意那某所对我说过的每一句话和做的每一件事。
没见到他却有莫名的想见到他。
难道...???
可能吧。
于是我慌了,开始迷茫,也不知所措。
但是,虽然脑海里有股不知名的力量告诉我,我应该坦诚地去面对。
但...
我的潜意识告诉我不可以投入真心。
所以........
我还是逃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