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16.10.09

exam............

我想念书其实并不难,只是在于有没有那个心。
‘真心和专心’。
我自问没有。
我从来都不否认我讨厌上学上课,讨厌做一大堆做不完的的功课,讨厌考试。
只要和学校有关的东西我就会很抗拒。
可是,人往往为了生活还是必须去做自己不喜欢的事情。
我还是得去上学,面对一次又一次的考试。
上中六,其实潜在着许多的压力。
但目前为止,我还没有感觉到。
听见同样念着中六的好友说,她压力的不得了,而且她朋友更是压力到想跳楼。
那一刻,我非常庆幸我不喜欢念书。
我不喜欢念书所以我从来都不会对自己渴求,也不会把自己逼得很痛苦。
说是讨厌念书,但不代表我不读书。
成绩还是重要的,因为它是我未来的保障。
所以,考试将近...
我也得拼..............................
every time i will feel so tired when exam is coming ,
but i still try my best to work hard for the exam ...because i need!!!

没有评论: